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入职教师开展讲座
2022-12-02 15:1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加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把握新时代职业教育改革的走向,推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在信息工程学院106报告厅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新进教师开展讲座培训,今年39名新进教师聆听了讲座。

  项光亚围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进行系统介绍,带领全体新进教师深入学习了解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历程,对“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及指标进行解读。

  项光亚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的重大部署,职业教育迎来了重要的发展机遇,我们要坚定目标,扎实推进“双高计划”建设,全体新进教师要抓住新机遇,敢于接受挑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项光亚对全体新进教师提出五方面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职教政策,把握职教发展改革政策走向;二是提升授课能力,不断提升教学质量水平;三是做好学生引路人,要尊重、关心、教育、引导好每一位学生,最大限度地满足每位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四是提升科研服务能力,主动申报青年教师课题及参与各类课题,还要经常参加下乡调研和技术服务,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五是深度参与专业建设,积极参与教研室活动、精品课程建设、专业调研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教学工作。

  项光亚勉励全体新进教师,要顽强拼搏、戮力同心、勇于担当、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2035年建成“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一流职业高等院校而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