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为农学院学生讲思想政治理论课
2022-11-29 14:55: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1月14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在农学院102教室为2022级茶叶生产与加工乡村振兴专干班、设施农业与装备乡村振兴专干班学生讲了一堂意义深刻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主持。

  课上,张命华以《青年强则国家强——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四个方面,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通过优秀校友——全国“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志愿者”安文忠的典型事迹,对同学们成长成才寄予厚望。

  张命华指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学习,始终坚持进取,始终坚持奉献,自觉地把人生的奋斗目标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之中,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发展作出青春贡献。

  舒高攀在主持时表示,本次思想政治理论课内容丰富、讲解深入、互动热烈,有思想的高度、理论的厚度、关怀的温度和实践的力度。同学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学好本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勇担使命、展现作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