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纪委组织新提拔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2022-09-29 15:01: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进一步引导年轻干部对党忠诚,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9月14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组织2021年以来新提拔科级干部及部分重点岗位人员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主持。

  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贵州省年轻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折翼之痛》。然后,院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肖松平通报了贵州省纪委《关于5起疫情防控工作中违规违纪典型问题的通报》和铜仁市纪委《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以及两起科研经费管理使用方面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和一起高校教师教学中发表不当言论的典型案例,用真实案例给年轻干部及重要岗位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警示教育课。最后,周弼琪作了讲话。

  周弼琪强调,年轻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深刻把握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科学内涵;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树立正确世界观;要加强提升自身修养,始终保持廉洁的品格,做德艺双馨的模范。希望年轻同志能够珍惜在各自岗位上干事创业的机会,将个人价值实现和学校事业发展有机融合,清清爽爽走好新时代职业教育赶考之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