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鸽子花开·共享阅读”暑期阅读活动圆满收官
2022-09-28 14:16: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联合宣传部、校工会、团委及各二级学院等部门于7月20日至8月20日共同开展了以“鸽子花开·共享阅读”为主题的暑期阅读活动。

  9月16日,“鸽子花开·共享阅读”暑期阅读活动评选在真人图书馆如期举行,贵州省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张命春教授、骆海江教授等五位专家对参与暑期阅读活动的师生作品进行了评选,最终评选出旷光彩等7名教师为“好书推荐之星”,李晓琴等5位教师为“教师阅读之星”,学前教育学院“与鸽共阅·书海拾贝”团队等10个团队获“优秀阅读推广团队”。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进了全民阅读,推动了全校师生热爱阅读、热爱图书馆、热爱教育,关注留守儿童成长,助力乡村振兴。还充分发挥了图书馆作为阅读推广、社会教育、文化传播主力军的作用。

  据悉本次活动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构建大阅读体系创新开展的阅读推广活动之一,分教师组和学生组,教师组从好书推荐、读书有感两个子项目进行评选;学生组以暑期农村留守儿童为实践服务点,开展与留守儿童共升一次国旗、共画一幅中国地图、共读一本红色经典、共听一个红色故事等“四个一+”活动,将阅读推广与立德树人、乡村振兴、服务社会紧密融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