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宿舍焕新貌,防疫伴我行”清洁战疫活动
2022-09-28 14:08: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疫情防控当下,宿舍就是我们最温暖的家……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学生宿舍卫生管理,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安全整洁、温馨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保证学生们在校能够安心学习和健康生活,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各系部组织学生积极开展寝室卫生整治,其中,食品与药品系开展了“宿舍焕新貌,防疫伴我行”宿舍清洁战疫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清洁展新颜,一起战疫护家。

 

 

  在学院封闭式管理和线上教学的特殊时期,宿舍不仅是同学们抗疫防疫的主阵地,宿舍环境也体现着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态度。本次清洁战疫活动同学们主动参与,分工协作、互帮互助,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到宿舍卫生齐动手,疫情防控无死角。 

 

  擦桌拭椅、去除污渍、清洁地板、整理床铺内务、宿舍物品有序摆放……坚决不留下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拒绝宿舍脏乱差现象。大家一起动起来,宿舍环境干净温馨、室友相处和谐融洽、欢声笑语多起来,大家切实感受到卫生对于宿舍的重要性,以及宿舍的焕然一新带给大家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