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强健体魄 “疫”起运动——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每日线上运动活动
2022-09-28 13:07:00
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

  为积极响应《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师生思想引领工作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部署,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公共基础部党总支闻令而动,积极响应上级号召,为进一步提升疫情期间青年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调节情绪、缓解焦虑,公共基础部体育教研室和文艺教研室结合教学工作特点,第一时间研究方案,拟定“关爱师生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活动主题。科学合理地安排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在校学习、锻炼,保证学生的身心健康,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不忘锻炼身体,劳逸结合。于9月5日20:00—21:00,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全院师生开设了一场青春洋溢的线上健身的直播活动。

  短短60分钟的直播时间,共有648名师生在线参与线上锻炼,点赞次数高达5.2w次,此次活动深受师生们的喜爱。与此同时,师生们还积极互动,对于不理解的动作,陈艳老师进行了耐心地讲解。此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疫情当前积极向上、共克时艰的满满正能量。

  我们各尽所能、各展所长,奋力而为、尽力而行,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党有号召,“我”有行动,运动丰富学生的静态生活,传递抗击疫情正能量,缓解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心理压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疫情期间的生活,还促进了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围绕活动主题,持续开展关爱师生身体健康、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系列活动,以绵薄之力汇聚成疫情防控磅礴力量。

  陈艳老师线上教学健身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