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2-09-28 12:30:00
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

  为提高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维护校园稳定。9月26日晚19时,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院党委书记段迪,党委副书记、院长罗松华,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声扬现场调度指挥,各防控小组负责人,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各工作组成员参加了此次应急演练。

  此次应急演练严格按照《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方案》,对演练场景分工、场地设置、物资储备、隔离筛查、流调转运等做了详细安排,模拟演练了核酸检测阳性处置的全过程。演练现场,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学生处、后勤处、属地疾控等多部门有效联动,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校园疫情防控应急措施,顺利完成此次应急演练任务,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应对疫情防控的应急反应能力,是全面提高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的一次“大练兵”,提高了师生疫情防控意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