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带队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2022-09-22 10:02: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9月13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带队,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等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校园各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

  张命华一行到二级学院、图书馆、学生宿舍、食堂、超市、医务室、南北大门等地,认真检查了人员进出管理、日常防疫、后勤服务保障、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道路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限期整改。

  张命华要求,当下正值时师生返校的重要节点,要坚决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心理,严把校园出入关口,不折不扣推动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到位。要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深入排查整改风险隐患,毫不松懈抓实安全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校园安全工作开展。要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高标准满足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师生生活需要。

  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部、后勤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