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在抗疫历练中健康成长!邹联克赴贵州开大(贵州职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9 10:07: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9月8日中午,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到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宋广强,党委副书记、校长汤健以及全体班子成员、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学校大门值班岗、核酸检测采样点,邹联克详细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落实情况,学校四轮全员核酸检测、一轮抗原检测的组织情况,对学校快速反应、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学校要坚决遵守和执行校园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强化担当,坚决把病毒阻断在校园之外。

  在学生食堂,邹联克实地查看了师生用餐情况和物资储备情况,并与学生深入交流。大数据与会计211班的刘敏同学向邹联克报告了校园临时静态管理以来个人的学习生活情况。邹联克叮嘱同学们要遵守校园疫情防控规定,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加强公共卫生和个人卫生,合理安排校园临时静态管理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邹联克强调,学校党委行政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上级要求和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落实落地;要做好后勤保障,特别是加强各类生活物资的保障供应;要开展好线上教学,精心安排、认真组织,最大限度减小疫情对学生学业的影响;要关心关爱学生,做好人文关怀,做好学生思想引导和心理疏导;要把疫情防控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师生员工在抗疫历练中健康成长,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