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爱心接力 托起生命新希望
2022-09-09 09:51:00
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年9月4日,正是贵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共同抗疫、校园静态管理的第三日,艺术系2020级美术教育班学生贾征宇突发疾病,意识模糊。得知此事,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分管艺术系的党委副书记李炳昌当即做出安排:立刻送医!尽一切力量全力配合医院进行救治!党委委员、副校长潘丽芬第一时间赶赴学生身边,亲自部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艺术系主任赶到医院,积极进行对接,两位在校教师护送学生往清镇市人民医院抢救。
  贾征宇的病情牵动着所有校领导的心,校党委书记李华荣、校长翟理红召开专题会议,及时研判并协调各有关单位、部门,在当下疫情形势异常严峻复杂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将贾征宇同学转至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就医,并帮助家长顺利由四川遂宁来到孩子身边。
  由于病情危重,贾征宇同学的治疗需要较高的费用。为了帮助她度过难关,为她托起生命新希望,艺术系团委向全系师生发出为贾征宇同学募捐的倡议,号召广大师生爱心接力,帮助贾征宇同学战胜病魔。学校领导带头,艺术系师生积极响应,全校师生员工共献爱心,仅仅不到一天的时间内,筹集治疗费用三万七千余元,还有很多老师和同学也通过其他平台进行了捐款。
  疫情无情,但人间有爱。幼高专人的爱,为这个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希望和力量。让我们一起为贾征宇同学加油,祝福她早日康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