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专开展2022年教职工疗休养活动
2022-08-01 15:31: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七月的盛夏阳光明媚,晴朗的天气令人豁朗。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奉献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体现学校对教职工的关心、关爱,根据《铜仁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劳模疗休养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工作安排,校工会于7月18日-22日组织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劳模职工、优秀表彰职工以及一线职工等40余名教职工赴江口进行了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

  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谢菊花老师带队,校工会对前期活动进行了充分调研和认真准备。活动设计以满足教职工需求,自由舒适为主;形式以丰富多彩,教职工参与度高为主。项目涵盖了木黄纪念馆红色文化教育(瞻仰“红二六军团纪念碑”、参观红二六军团政治部)、乡村振兴考察--云舍、户外烧烤、萨克斯音乐表演、成语接龙、套圈游戏等系列活动。

  期间,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贵勇带队赴现场慰问了疗养团成员,并与教职工一同参与趣味活动游戏。他指出:此次疗休养活动目的在于使参与其中的教职工得到充分休整,增强教职工对不同岗位的了解,增进教职工在工会大家庭里的友谊,使教职工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和温暖。他讲到:今后,校工会将以此次疗休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关心关爱教职工,做到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踔厉奋进,勇毅前行,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使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状态为学校的高水平和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参加疗休养教职工纷纷表示,有幸参加了学校组织的笫一次疗养活动,五天时间里增进了教职工彼此友谊,凝聚了团队力量,欣赏了老师们的诗词歌赋、萨克斯音乐独奏,在红色木黄缅怀了革命先烈,在大自然身心得到舒畅和放松。下步,我们将步履不停,继续蓄能,将用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教育教学各项事业和工作中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