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牌!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在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中创佳绩
2022-07-29 12:10:00
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

  技能黔行,创造未来719日,由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贵阳市人民政府承办的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在贵阳隆重开幕。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学院教师喻红中指导学生杨雨获得CAD机械设计赛项金牌(第一名)的好成绩,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胡静指导学生戴洋洋、李峰获得工业4.0赛项优胜奖,商业与贸易学院教师黄兰获得网络直播营销赛项优胜奖。


  本届技能大赛CAD机械设计项目内容包括机械设计挑战、装配建模与工程图、实体模型逆向设计三个模块。指导教师喻红中和参赛学生杨雨沉着应战、不畏强手,凭着扎实的技术和沉着的心态,从各地区代表队、省内各院校等共计25名选手中突出重围,经过连续两天的比拼,以总分第一夺得该项目金牌。


  贵州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是我省有史以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竞技项目最多、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省性、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共有来自全省9个市()、国防工会、中央在黔及省属企业、省属院校的12支代表队1510名选手参赛。大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扎实推进技能贵州行动,积极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氛围。大赛设置75个赛项,在18个赛区进行。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派出11名师生参加10个赛项的角逐,派出6名教师参加5个赛项的执裁工作。



  职业技能竞赛为广大技能人才提供了展示精湛技能、相互切磋技艺的平台,对壮大技能人才队伍、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参加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贵州开放大学(贵州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及师生技术技能水平,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引领全校师生对标争先,追求卓越,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为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