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7-13 15:11: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7月12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反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袁继鸿,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国刚,监察室、招就处、护理系、健管系、药学系等部门负责人及负责就业指导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国才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省级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护理系、健管系、药学系、团委分别汇报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进展情况。招就处针对7月11日学院2022届就业工作督查情况,分析了当前学院就业的整体形势,查摆了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自觉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稳步推进就业工作。要采取紧急措施,努力完成就业各项任务,针对突出的问题采取有效的解决办法,着力提高全院学生就业率。要继续完善相关佐证资料,积极做好上级有关考核准备。要层层压实就业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就业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任务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