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振华电子集团举行第一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2-07-08 16:40: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7月7日,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振华电子集团联合举办的学历提升班毕业典礼暨第一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班结业仪式、第二期开班仪式在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德斌,学院副院长龙光涛,乌当区就业局副局长高剑、黄家军等领导出席仪式。


  会上介绍了中国振华大专班开办情况、第一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办情况和第二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开班筹备情况。参会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为第一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学徒颁发培训结业合格证书和颁发第二期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企业方导师聘任证书。

  在仪式上,龙光涛副院长对完成学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同时祝贺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期企业新型学徒制顺利开班。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各自岗位继续学习,练好本领提高技能,为企业的提质增效做贡献。预祝第二期学徒在今后一年的培训学习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黄德斌对区就业局领导和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集团新型学徒制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表示,在区就业局的指导下,集团积极探索校企合作、联合培养企业技能人才新模式。通过培训学习,学员的知识技能、职业素养、工作效率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成效显著。希望结业的学员们继续努力,为集团发展提供更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新学员能够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成为集团发展不可或缺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此次学院与中国振华电子集团第一期企业新型学徒制电工班、机电维修班共82名学员顺利完成培训,第二期企业新型学徒制数控车工班、广电和通信设备电子装接工班共73名学徒即将开展培训。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对接用工企业,围绕产业特点和企业需求,提升技能人才培养速度,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推动技能提升行动落到实处,为贵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