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各系部高质量推进重点科研项目建设
2022-07-06 14:22: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6月27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组织召开系部重点科研项目汇报专题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康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刘艳出席会议,健管系、药学系、基础医学部、人文基础部、马克思主义教学部、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系部分别汇报了今年重点科研项目建设及已立项项目推进情况。与会同志就系部重点科研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进行讨论,商讨解决办法,并对学院科研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重点科研项目建设,各系部要把重点科研项目建设纳入到年度重点工作中统筹安排;要扎实推进已立项重点科研项目研究工作,争取在省级层面、市级层面出成果;要加大科研工作力度,深入谋划、精心培育,打造高质量的省市级科研项目,切实推动科研工作更上台阶,提升学院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