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拓宽就业渠道 促进产教融合——贵州农业职业学院韩昌权率队到企业调研
2022-06-17 12:03: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近日,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韩昌权率队赴黔南州惠水县调研,与贵州省惠水县嘉其水产品养殖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畜牧水产系负责人参加调研。韩昌权在与调研企业负责人交流时说,推进校企合作走向深入,了解企业人才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促进产教融合是职业教育重要内容,贵州农业职业学院作为全省唯一一所农业类高职院校,有专业教师队伍和专业优势,学校与企业在技术人才培育、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深入合作,才能更好推进校企合作落地落实。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加大与贵州农职院的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增进信任,增进友谊,为学校提供实习实训岗位,助力实践育人,也促进企业自身发展。 

  调研期间,贵州农职院与贵州省惠水县嘉其水产品养殖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