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促进校企政三方共赢!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刘玉国率队到企业考察
2022-06-17 12:01:00
贵州农业职业学院

  6月15日,贵州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刘玉国率院办、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继续教育部、科研处、实训与技能鉴定中心以及各系负责人到贵州省一山春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考察,清镇市政协主席吴筑蓉,清镇人民政府副市长高佐涛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刘玉国一行实地察看了贵州省一山春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乡愁贵州项目,并通过听取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的经营模式、文化理念、校企合作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玉国从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规模、未来打算等方面介绍了贵州农职院基本情况。他说,贵州农业职业学院是全省唯一一所农业类高职院校,贵州省一山春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的乡愁贵州项目是以农耕文化为主线打造的农旅综合体项目,双方有一定的合作潜力,贵州农职院将勇担服务乡村振兴的使命,在贵州省一山春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乡愁贵州项目的建设发展过程中寻找合作契机,推动校企合作。吴筑蓉对贵州农职院考察贵州省一山春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乡愁贵州项目表示欢迎,对学校与会人员所提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她在介绍贵州省一山春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乡愁贵州项目基本情况时说,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达成长期合作的共识,寻找尽可能多的合作领域,促进校企政三方共赢。

  会上,学校与会考察人员从乡村振兴大背景、学校专业设置、教育培训等方向,为贵州省一山春色文化旅游有限公司乡愁贵州项目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