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兴黔富民”项目工作推进会
2022-06-17 11:57: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6月10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兴黔富民”项目工作建设专题推进会,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鲁丽、杨会新、谭欧阳,各部门、学院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杨会新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结合项目情况、学校实际作具体工作安排。十个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度、存在问题与困难及解决措施等内容逐一汇报。与会同志听取汇报并提出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保贤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保贤强调,“兴黔富民”项目的建设事关学校发展的关键,各项目组要坚持用“三再”推进“三高”,全面做好项目建设工作。一是各项目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抓好项目建设。双高办要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各项目组要按照责任分工,做到按程序施工,集中精力用“高站位”做好工作。二是要在工作进度上再加快。各项目要全面对标“兴黔富民”项目建设阶段性要求,抢抓项目集中建设的浓厚气氛,清理项目管理资料的逻辑性、合理性,助推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提高项目建设“高效率”。三是要在服务保障上再给力。项目管理相关部门要对项目在建设、资金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减少项目建设困难,突破项目建设重点与难点,“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奋力推进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

文/图 杨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