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老槐树》荣获贵州省大学生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舞台剧决赛二等奖
2022-06-14 10:31: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6月12日,由团省委主办的贵州省大学生“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舞台剧大赛决赛在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大礼堂举行,学院选送的舞台剧《老槐树》荣获二等奖和人气奖。

  学院选送的舞台剧《老槐树》,主要是通过剧中剧的手段,通过“金奶奶”这个人物,讲述学院前辈献身三线建设、学院建设的生活场景,传递学院“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剧中“金奶奶”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三线精神”,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在她娓娓道来的回忆中,带着孩子们感受那个时代的峥嵘,自觉成为“三线精神”的传承者。

  本次比赛通过线上评审和线下决赛两个环节,在入围决赛的20个作品中,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选手以出色的舞台表演和深情的台词展现赢得评委的青睐,表明了作为新时代青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将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