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走访联系班级寝室与学生共话成长
2022-06-09 10:5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毕业时候能拿到几个专业资格证书?” 

  “能拿到执业兽医资格证吗?”

  “大家对将来工作有什么想法?”

  5月3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深入走访联系班级寝室,与学生敞开心扉共话生活学习,关心关怀学生成长成才。

  在学生宿舍,张命华认真听取了寝室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每一位同学的生活、学习和成长情况。张命华指出,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畜牧兽医高水平专业群的优势资源,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技能,积极考取相关技能证书,加强实践锻炼,认真谋划未来发展,努力将自己锻造成政治可靠、知识丰富、技能过硬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高质量就业创业和美好未来夯实基础、做足准备,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交流中,张命华与同学们就专业学习、校园生活、后勤保障、实习实训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他强调,临近端午假期,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学习,尤其要注意防溺水安全工作,不到河流湖泊水塘游泳。

  张命华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以及辅导员、宿管员直面学生管理服务一线,要抓实抓牢学生安全工作,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及时为学生排忧解难办实事,切实服务学生健康发展。

  走访活动前后,张命华一行还对宿舍区环境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锋、农学院党总支书记舒高攀、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敏,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谢安、学工部宿管科科长刘华、农学院辅导员吴茜雯等参加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