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项光亚带队到贵阳贵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2022-06-06 10:26:00
c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5月2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带领招生就业部、信息工程学院、护理学院负责人一行到贵阳贵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活动,学院副院长徐联、晏龙强参加调研。 

  上午,项光亚一行实地走访了大数据科创城、贵安华为云数据中心、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附属医院等多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校企合作、岗位需求等进行对接交流。

  下午,徐联、晏龙强参加“筑人才·强省会”访企拓岗促就业座谈会;徐联就学院办学情况、办学规模、专业设置、校企合作以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留筑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希望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能够实现双方进一步精准对接就业帮扶,建立校企共同参与的长效机制,打造校企深度合作优秀典范,从而引导更多优秀毕业生到筑就业,安家落户。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类、医护类毕业生拓宽了就业岗位,打通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响应“筑人才·强省会”战略到筑就业创业的广阔通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