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市人社部门领导专家莅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2022-05-25 17:12: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5月16日,贵州省技工教育与职业技能培训协会会长邓福军、副会长付晓刚在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姚向东、铜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与职业能力建设科科长石岳刚的陪同下莅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铜仁市技工学校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主持。

  会上,张家俊汇报了学院的办学情况、领办铜仁市技工学校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领导专家就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社部门项目建设、高技能人才培养、技能等级评价等工作与参会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并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项光亚对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省、市人社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学院将扎实履行自身职责,为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技能人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领导专家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学院实训条件和国家级侯彦双评茶技能大师工作室、省级张荣芳建筑工程识图与制图技能大师工作室运行情况,并给予高度评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