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党团同上思想政治理论课——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出席人文学院 “青春心向党 奋斗正青春”主题学习会议
2022-05-25 16:57: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5月14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人文学院在A3-15召开“青春心向党·奋斗正青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命华出席,人文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青年教师代表、共青团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视频《总书记的青春寄语》。

  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师生们表示收获良多,踊跃分享自己的感悟心得,用朴实的语言表达出对祖国、党、团、青春的理解与热爱。

  会上,张命华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寄予的四个希望、对团干部提出的四个要求以及对广大共青团员呼吁的五个模范作用的精神。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张命华说:青年人要用好“三记”,即是帮助我们“格物致知”的课堂笔记,引导我们“修身养性”的读书札记以及督促我们“齐家治国平天下”的心路日记,同时要心无旁骛地学习知识,专心致志地增长才干,认真接受政治训练、加强政治锻造、追求政治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朝着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做一个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而奋斗不止!

  张命华对本次专题学习会给予了肯定,他表示此次会议做到了“四好”,内容好,主题好、形式好、效果好,正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学生同教师一起,团员同党员一起,群众同领导一起,不仅同上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更是让大家紧密地团结在一起,凝心聚力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奋勇前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