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
2022-05-08 11:13: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5月6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启动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国刚出席启动仪式,对系列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和“百日冲刺”系列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凝心聚力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

  据了解,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包括启动仪式、组织毕业生参加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举办线上线下招聘会、三系举办系部招聘会、政策集中宣传、2022年宏志助航计划培训等,形式多样,职位丰富。本次就业“促进周”时间为5月9日到15日,其中学院将于5月13日在文化广场举办线下就业招聘会,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为企业引进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国刚出席启动仪式

  2022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时间为5月到8月,将开展招聘活动、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就业困难群众帮扶、启动实施百企进校园计划共“五大专项行动”。

  活动中,学院将抢抓书记院长访企拓岗就业、百企进校园和“筑人才·强省会”等契机,强化工作统筹、资源开拓、政策宣传等工作,采取深入挖潜创新,主动对接招聘机构、行业协会和用人单位等措施,加速就业工作进程,增强就业实效,全力促进贵州健康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宣传统战部、学生处、护理系、健管系、药学系、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