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集中调研出对策 广开思路谋发展——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2022-04-28 14:5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3月中旬至4月中旬,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项光亚到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调研,深入了解基层工作情况、指导工作开展、谋划学院发展未来。

  在历时近一个月的集中调研中,项光亚率分管院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到药学院、双高办、科研部、教学工作部、组织人事部、计划财务部、农学院、食用菌工程中心、护理学院、医学院、学生工作部、实验实训中心、人文学院、附属医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调研组以实地考察和座谈会议的形式,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基本工作情况、存在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中层干部、骨干教师就相关工作进行全面深入交流。

  在调研时,项光亚对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的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项光亚指出,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凝聚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力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教育事业上来;要聚焦“双高计划”建设和职教本科申创的中心工作,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出台的历史性机遇,加强内涵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教师队伍,激发教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水平,对接产业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社会服务能力;要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思路,超前谋划发展,科学决策部署,抢抓发展机遇,创造有利条件,坚定攻坚克难的勇气决心,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切实保证工作出品牌、出特色、出亮点、出实效,为学院高水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项光亚院长到基层调研指导工作,极大鼓舞了广大教职工的斗志士气,提振了奋发图强的信心决心。大家一定紧紧围绕学院工作部署,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卓越奉献、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铜职精神,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对外交流、国际化办学等各项工作,为建设“世界水准、中国特色、铜仁标志”的高水平职业院校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