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收看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式
2022-04-26 17:12: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4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领导干部、师生代表共计548人收看实况直播,聆听党代会报告,瞩目贵州未来发展蓝图。

  第十三次党代会是我省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党代会报告提出,今后五年贵州工作的总体要求: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国发〔2022〕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全力建设“四区一高地”,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为贵州过去五年来改革发展成果感到欢欣鼓舞,对报告描绘的美好未来充满期待,要以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为契机,紧紧围绕“技能贵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实施高水平学校建设,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