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学生在省级护理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2-04-26 11:20: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4月21日-23日,2022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护理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选拔赛在贵州护理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全省16所高职院校参赛。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参赛代表队喜获团体二等奖。 

  颁奖典礼现场

  据悉,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竞赛”和“技能竞赛”两部分,以临床工作任务为导向,促进“岗课赛证”融通,引导师生崇尚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职业精神,对患者实施连续的、科学的护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选派2020级龙梓尧、胡佳欣两名同学参赛,在大赛中她们秉承学院“德技精进”校训,通过精心准备、齐心协作,在理论测试和技能考核中都表现优异,最终取得二等奖佳绩。

  赛后,参赛同学胡佳欣高兴地说:“此次获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各位老师及专家的精心指导、离不开大家的全力配合,非常感谢大家,我们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参赛学生及指导教师合影留念

  近年来,“技能贵州”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按下“加速键”,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师生通过参加各种技能大赛,切实展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的良好事态,为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