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集中收看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会
2022-04-26 11:09: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4月25日,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在贵阳举行,贵州健康职业学院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收听收看。

  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会上,谌贻琴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李炳军同志主持开幕会并宣布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开幕会

  谌贻琴在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省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报告》总结了贵州省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谌贻琴强调,新征程上,高质量发展是贵州全部工作的主题。

  开幕式引起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员干部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热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