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邦军作学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专题讲座
2022-03-25 16:43:00
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321日,贵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崔邦军在报告厅作学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专题讲座。讲座由该院党委副书记黄美煜主持。

  崔邦军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 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总体要求、主要内容、保障措施、贯彻落实四个方面,对《意见》的精神实质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分析了职业教育目前的发展形势,为真正把重大机遇转化为发展抓手,进一步推动学院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崔邦军提出,学院要坚持以党建引领,思政贯穿为核心,以“三线·军工”校园文化为主线,打造“校企合作+”和“信息技术+”,做好专业(群)建设、师资队伍、课堂革命和社会服务,持续推进双高建设,打造育人高地。全体教职工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抓住宝贵的历史机遇,为“技能贵州”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院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业(教研室)主任和马克思主义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讲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