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备学院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纪念"一二·九运动"暨21级"青春洋溢,梦想起航"迎新晚会
2021-12-16 12:18: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一二·"运动八十六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引导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历史,铭记历史,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中华的责任感、使命感。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设备学院于128号下午两点举行了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纪念"一二·九运动"21"青春洋溢,梦想起航"迎新晚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鲁源安、副院长张隽、宣传统战部部长阎惠丽、科研处处长王代华、学生处副处长陈波、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建筑设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辅导员们。

  宣传统战部阎惠丽部长为活动致辞,寄语同学们要立大志、敢担当,以知促行,以行求知,知行合一,在实践中锻炼自己,塑造自己。在新的人生阶段上取得卓越成就!

  本次活动分为上下两篇,上篇主题为:百年辉煌,砥砺初心,下篇主题为:乘风破浪,筑梦远航。在本次活动中,师生们一起重温党史,并从党史中汲取到奋进力量。同时,同学们尽情放飞自己铿锵的歌喉和优美的舞姿,展现出建院学子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百折不挠的风貌。建筑设备学院的师生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共筑建院美好明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