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2021-12-06 11:27:00
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126日上午十点,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图书信息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院属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鲁源安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同推进征兵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征兵任务。

  院长王昌辉对2022年的征兵工作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1210日将开启2022年春季征兵报名工作,各二级学院及各部门要把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落实,保证完成上级下达贵州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征兵任务。学院要按要求组建"预征班",各分院负责"预征班"日常管理,武装部负责"预征班"训练工作,从新生入学开始逐步培养合格兵源,从根本上解决学院征兵工作难点问题

  副院长厉刚就2020年征兵工作做了总结。他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各二级学院通过召开征兵动员会、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模式,激发同学们踊跃报名应征、投身国防事业,超额完成省征兵办、教育厅交付的征兵工作任务。并对2022年征兵工作做了安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