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香文旅产业学院挂牌成立
2021-10-11 16:05: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在旅游“两会”开幕之际,为推动人才培养平台平台建设和创新,近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书香文旅产业学院揭牌仪式在铜仁人民会堂举行,铜仁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新华及校企合作企业应邀出席,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会新,市旅游学校校长肖洪涛及教务处、科研处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由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高菊主持。

  仪式上,高菊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设立“书香文旅产业学院”的通知》,在与会人员见证下,杨新华、杨会新为书香文旅产业学院揭牌。随后包兵兵、张丽妮分别为担任书香文旅产业学院的客座教授和企业名师颁发聘书。

  杨新华代表市教育局致辞,对铜仁幼专成立书香文旅产业学院表示祝贺,他指出,目前旅游“两会”即将在铜仁开幕,书香文旅产业学院在这个时候挂牌成立意义重大,学院的成立是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实践创新,校企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服务铜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文旅产业人才,不断推动产教融合取得丰硕成果,为服务铜仁市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铜仁幼儿师专以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和数字化运营、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等专业建设为依托,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书香文旅产业学院的挂牌成立,将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文化旅游胜地建设,为推动铜仁高质量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