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晏龙强率队参加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会
2021-09-30 09:47: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9月27日,由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等职业院校分会主办的“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推进会”在北京召开。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晏龙强率党委办主任黄雪飞、双高办主任李吉祥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秘书长任君庆主持。

  会议内容安排了“双高”建设专题报告、专家报告及院校经验交流三个环节。全国职业高等院校校长联席会议主席董刚、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职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茹家团、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曾天山副所长、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张维敬分别做了精彩报告。

  董刚主席对“双高计划”实施两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从“双高”建设认识、“理财”能力、项目管理三方面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在建设工作中要处理好双高建设和学校升本、当前和长远、综合与特色、相对和绝对等关系。茹家团教授对“双高计划”预算执行资金到位情况、资金使用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强调了绩效管理需要注意的事项。会上,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滨州职业学院等12所院校进行了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展示了“双高计划”建设取得的新进展和阶段性成果,为各学校学习交流、相互借鉴提供了机会,也为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在下一步“双高”建设中研判形势、厘清思路、示范引领起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