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专召开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
2021-09-29 13:37: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9月15日下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欧美同学会(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校艺馨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方俊,市侨联主席叶锋,贵州省欧美同学会(贵州省留学人员联谊会)铜仁分会会长李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雷国平,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贵勇,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子勇等领导出席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李燕主持。

  会上,龙树明宣读市委统战部《关于成立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欧美同学会(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的批复,李燕作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欧美同学会(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新当选会长张丽妮作表态发言。李谦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叶锋在会上希望留联会加强思想引领,积极为铜仁举荐人才,主动建言献策,加强联系交流,发挥专业特长,为铜仁美好未来贡献力量。方俊表示,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欧美同学会(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留学人员联谊会)正式成立,这是我市爱国统一战线的一件大事,为开放发展铜仁增添了新力量。同时希望留学人员工作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团结凝聚留学人员传承弘扬爱国精神,汇聚智慧力量推动铜仁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留学人员工作规范化水平。

  龙树明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事业发展正处在新方位、迈入新阶段之际,需要动员和凝聚全体师生员工的智慧和力量,更需要把留学归国人员工作开展好、把统一战线发展好。要以此次成立大会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爱国主义精神,发挥独特优势,增强工作合力,加强组织建设,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凝聚强大能量、凝聚全员智慧,充分发挥建言献策智囊团作用,积极推进开放性办学,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会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知联会会长和副会长、各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