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践行初心使命
2021-06-01 14:29: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为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发扬好,准确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和实际,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党史主题活动。


  2021年3月26日下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总支书记彭仁会作动员讲话,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二是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筑牢师魂,确保红色基因在学生中届届相传;三是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溯源育人初心,用心用情践行立德树人任务;四是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智慧和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双高计划”各项建设任务。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工支部开展一系列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学习党史教育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等党的重要理论思想,是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宝贵精神财富,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发挥着思想引领作用。

  “学习党史、重走红色之路、传承革命精神”,在印江木黄中国工农红军第二第六军团木黄会师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英雄默哀,表达对革命先辈和先烈们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史指引着我们的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教工支部党员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参加2021年贵州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拔赛,在“电子信息”类技能比赛中指导学生共获得一个省级一等奖及国赛资格,六个省级二等奖。欣逢信息科技盛世,定当不负韶华,在红旗指引的方向,随着时代的风,展示青年之才华,成就青年之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