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2021-05-24 11:3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5月20日晚,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学校演播厅举行“学党史 铭党恩 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晚。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正县长级领导干部田银萍出席,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1700余人到场观演全体师生一起“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喜迎建党100周年。


  晚会伊始院领导为人文学院主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班班唱红歌合唱比赛获奖班级颁奖隆重拉开喜迎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的帷幕。



  党委副书记杨海英致辞。指出,2021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对于铜职人来说,更是初心如磐、脚踏实地的奋斗之年。我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支持者、建设者、捍卫者。要做好明理增信的“学习文章”、崇德力行的“实践文章”、追求卓越的“成长文章”,积极展望践行学校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美好前景,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先进模范事迹中焕发高昂斗志,在推动学院“双高计划”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中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团员演出的诗朗诵《红船,从南湖起航节目,带领我们一起感受到了那片如摇篮般、孕育希望和光明的南湖和那条劈波斩浪、扬帆远航的红船。




  舞蹈《遵义会议放光辉》让我们感悟到遵义会议这个伟大历史转折的重大意义。话剧《长征日记》、歌曲《绒花》、器乐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舞蹈《我的祖国》、美声男生四重唱《祖国不会忘记》、小提起齐奏《龙的传人》、舞蹈《不忘初心》等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壮大的光辉历程,呈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沿着正确的方向,昂首阔步走向新征程的豪迈之情。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引领广大师生在新时代下,要牢记使命,学党史、铭党恩、跟党走,要与时俱进,争当时代先锋。

  晚会中的诗歌朗诵、舞蹈、华侨、歌唱、器乐合奏小提起齐奏、大合唱等节目精彩绝伦节目内容以建党100周年为主线,党史导游生动的讲解形式穿插在各个节目中,给观众们展示了一场深刻贴近党史学习教育的视听盛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