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班级赴川硐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2021-05-18 16:56: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进一步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1年5月16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特色班级武陵山民族医院、武陵山康复医院指导老师廖淋森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一行50人,赴川硐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给老人做健康服务

  

表演节目

  

合影留恋

  早上八点,师生们冒雨赶赴敬老院,入院后,同学到老人们的房间、客厅,查看了解老人们的身体情况,给老人们做推拿按摩,陪老人们聊天,了解他们的过去与经历,和他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社会救助人员的生活情况,陪他们做小游戏。全体志愿者给老人们表演节目,老师和同学们用山歌、舞蹈、红歌等革命歌曲给老人们表演。活动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活动得到了老人们的赞赏,他们希望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祖国。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公益活动,一是弘扬中华爱老敬亲的传统文化,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二是把专业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发现存在的不足,珍惜时光,努力学习;三是进一步了解社会、感受社会,丰富大学业余生活,让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

  (供稿:廖淋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