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督查指导工作
2021-04-30 17:5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27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督查组第十八组组长龙成学一行赴铜仁职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查并指导工作。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抽查党支部等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弼琪,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出席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校)党总支书记、附属医院直属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龙成学对相关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铜仁职院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汇报。

  龙成学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高,我们要紧盯目标要求,在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下,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社会经济发展相结合,根据学院工作实际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严格落实。一是要在学习上发力,要加强专题学习,把握学习重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在宣传上发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解难题办实事,落实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重点任务;四是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取得实效。

  随后,督查组查阅了信息工程学院学工支部和机关一总支第七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资料,随机抽查了教师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成果。

  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对督查工作进行了反馈,对铜仁职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铜仁职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局良好,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推进有力,与思政工作、中心工作融合紧密。对资料归档的规范性、强化办实事解难题等方面提了建议。

  杨春光做表态发言,对督查组的肯定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铜仁职院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学习目标,创新学习形式,丰富载体内容,及时总结经验,规范资料归档,打造工作亮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