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往东莞,就在春天——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开启铜莞东西协作新局面
2021-04-19 12:54: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4月16日至18日,“东莞-铜仁”名企专场校企合作及招聘会在铜仁举行,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与广东常青藤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组织400多名学生参加现场招聘会,开启了铜莞校企合作新局面。

  16日,“东莞-铜仁”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铜仁市人社局7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完东莞宣传片后,东莞、铜仁市相关领导分别介绍了城市概况、就业环境与就业服务政策、人员务工和就业情况,希望深化合作、深度融合,促进就业,实现双方共赢;参会院校向东莞市人社局相关领导以及各大企业,重点介绍了本校办学方向、专业设置、毕业生规模和就业情况。东莞市9家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通过交流洽谈,双方希望以东西部协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所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校企联系与交流,深度开展校企合作,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造福两地经济建设与人力资源建设。

  在现场签约环节,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与广东常青藤药业有限公司顺利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初步达成健康管理师等职业技能认定深入合作共同培养的意向。

  
  签约现场
17日下午,广东常青藤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在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大礼堂进行了现场宣讲,18日,东莞市55家名企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大型校园招聘会,贵州健康职业学院4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