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拜访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
2021-04-16 16:40: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8日上午,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党政办主任王锋、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邓振华一行赴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拜访总领事本·印塔巴迪及工作人员。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英首先对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能在百忙之中接待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到访表示真挚的感谢,她向总领事说明了此访的主要目的,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化办学概况、老挝海外分校建设和老挝留学生来校就读情况等,针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拟定的中老建交60周年纪念活动初步方案中有关老方参与人员、活动组织形式和主题内容等征求了总领事方的意见和建议。杨海英副书记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拜访,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能对本次活动以及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扩大与老挝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就读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协调老挝教育与体育部及相关院校,拓展更多的友好交流渠道和资源,共同促进中老职业教育交流合作,深化合作内涵,提升合作质量和水平。最后,杨海英也诚挚邀请总领事等莅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访问并指导工作。

  老挝驻长沙总领事本·印塔巴迪对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化办学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非常感谢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为老挝社会经济发展培养了一大批急需的技术技能人才,今后老挝驻长沙领事馆将积极支持并推动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与老挝开展全方位、宽领域的教育交流与合作,希望更多的老挝学生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留学。最后,本·印塔巴迪表示,老挝驻长沙总领馆届时将会来校考察访问,并衷心祝愿铜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中老建交60周年纪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省外事办亚非处、铜仁市政府外事办与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共同参与了本次拜访老挝驻长沙总领事馆,各方就中老建交60周年纪念活动相关事宜进行了磋商,对后续方案制定和活动组织安排形成了初步统一意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