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办学经验
2021-04-16 16:3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4月8日下午,黔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胜一行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办学经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命华出席并主持座谈,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及组织人事部、督导室、教工部、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家俊对黄胜一行来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基本办学情况。

  张命华表示,近年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以“双高计划”建设为抓手,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为重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创新能力、社会服务水平和国际交流合作能力,综合办学实力显著提高,办学成绩获得广泛认可,希望双方增进交流沟通,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黄胜对铜仁职院的办学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铜仁职院办学治校理念先进、效果斐然,面对机遇敢为人先,面对挑战勇于亮剑,是黔南幼儿师专学习的榜样,希望通过双方交流能取到“真经”,共促发展。

  双方就绩效分配、内部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