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5:38: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缅怀革命先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精神。4月1日下午,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系全体党员前往金泉湖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以实地参观的方式缅怀革命先烈,学习革命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老师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向革命烈士默哀,并重温入党誓词。在瞻仰革命烈士陵园过程中,大家共同缅怀先烈,追思革命先烈在剿匪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凯里小组活动旧址—李家祠堂。在李家祠堂,老师们驻足细看陈列的相关史实资料,重温党在凯里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切身体会共产党人为争取民族解放和国家独立所经历的的艰难困苦。

  该系专职副书记潘恒志作表示,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大家要始终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以更加坚定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坚持“以生为本”“以校为家”,踏实工作,为实现黔东南职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