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第一次分类招生考试
2021-04-01 17:55:00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3月30日,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2021年第一次分类招生考试,3000多名考生怀抱对未来的憧憬,走进考场,追寻梦想。学院副院长吴文勇到各考场实地巡查。

  此次分类招生考试,共设置了59个职业技能适应性测试考场。学院旅游与商务管理系、财经系、护理系、临床医学系、口腔系等10个教学系共28个专业招生,共有3946名考生报名,其中高中毕业生1872人、中职毕业生2074人。

  此次考试分为职业适应性测试、职业技能测试,由学院专业教师组成职业适应性测试组逐一进行面试,测试考生的职业兴趣、个人特长、表达与思考能力的综合素质。考场上,考生们个个精神饱满,冷静思考,沉着应战。考场外,学院教务处、招就办、保卫处、总务处等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全力做好各项考务、后勤保障工作,用细心、贴心、周到的服务,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据悉,为将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分类考试招生工作同步推进、抓好落实,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对考务、命题、保密、安保、后勤等方面的工作做了周密的安排,确保测试工作有序开展。考试期间,考场内外秩序井然,整个考试过程严谨有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