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罗红芳为全校教职工上党课
2021-03-15 13:55: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月11日,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罗红芳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学校全局》的专题党课。学校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参加学习。

  她指出,这次学习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十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振奋精神、转变作风,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她强调,在新形势下学校要从以下三个方面,为奋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全校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落脚点;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实现学校党代会工作目标的聚焦点;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是解决学校办学痛点难点问题的主抓手;二是要突出重点,切实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轨道上来。要高质量抓好顶层设计、高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抓好特色品牌创建、高质量抓好改革创新、高质量抓好思政宣传工作;三是全校上下要围绕“高质量”的要求,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凝心聚力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要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进一步突出安全发展。

  最后,她号召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继续跟进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凝心聚力,乘势而上,继续传承发扬“创业、担当、奉献、拼搏、和谐”的幼专精神,善于学会谋大局、抓关键、创一流,奋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聚力同心书写铜仁幼专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