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龙树明出席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体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指导新学期工作
2021-03-15 13:49:00
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3月10日上午,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艺术与体育教育学院召开2020-20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龙树明出席,艺体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刘文武主持会议。

   会上,龙树明对学院2020年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全院教职员工的付出表示感谢。龙树明指出,2021是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奋力开启高水平发展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全院教职工唯有继往开来,改革创新,奋勇争先,才能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龙树明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坚定发展目标,主动担当作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及刚刚召开的全校教职工大明确了未来五年及今年的发展目标和重点工作,全院教职工要深入领会,贯彻落实。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校“双高校”建设、师范专业认证及教师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和教学科研水平。二是要坚持团结协作,推动协同育人。要群策群力,依托现有的教育资源和条件,将各方面存在问题目标化、节点化、责任化、时效化,做到补短板、强弱项、彰特色,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行政工作负责人黄珍贵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三次校长办公会精神,就学院相关工作作了安排,教务科科长代志坚就学院教育教学及科研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刘文武就2021年的全面工作提出思路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