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一行赴大龙调研并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2021-02-03 09:45: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月28日,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家俊,铜仁市教育局职成科负责人王应权赴大龙调研并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大龙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勇主持召开座谈会议。

  座谈会上,大龙开发区介绍了原贵师大附中大龙分校项目前期建设情况,铜仁工业学校校长袁波介绍了铜仁工业学校的办学情况。参会各方就校地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

  张家俊表示,大龙开发区着眼长远、规划科学、建设有力,社会经济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铜仁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紧抓人才培养,开拓进取,在职业教育上有研究、有经验、有成效,大龙开发区与铜仁职院合作办学能够充分盘活双方资源、发挥最大办学效能,有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王应权表示,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发展取得了很大进展,但仍有提升的空间,铜仁职院与大龙开发区合作办学是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需要,也是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要,我们要继续汇聚各方力量,找准突破口,整合优势资源,大力推动职业教育发展。

  陈勇表示,双方合作办学条件充分、前景美好,地方发展离不开优质的职业教育,职业教育发展需要地方深度参与,我们要放眼未来、放眼全国,切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合理利用各方优势资源,将潜能转化为动能,将需求转化为推力,齐心聚力抓好合作办学,汇集力量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原贵师大附中大龙分校项目建设现场和玉屏县中职学校等地。

  参加调研和座谈的还有大龙开发区党政办、招商局、经发局、汇源公司、移民服务中心(就业中心)、总工会、妇联、大龙街道办事处、麻音塘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玉屏县教育局、玉屏中职学校相关负责人,铜仁工业学校、技工学校、中职学校和铜仁职院办公室、后勤部、计财部、组织人事部、对外合作部相关负责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