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2021-02-02 14:38:00
铜仁职业技术学院

  1月31日上午,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们浓浓的关爱之情,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春光,药学院党总支书记郑大志,工学院院长王先华,农学院院长黄雪飞及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相关工作人员一行6人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领导,向他们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学院和全体职工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慰问中,杨春光代表学院党政首先向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向他们通报学院最新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时期的发展目标——以优质专科为主体,以特色本科为引领,“中—高—本”有效贯通的一流职业高等院的宏伟目标,并虚心征询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第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最后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学院发展,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老同志们对此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2020年铜仁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老同志们希望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教职员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要求,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卓越奉献、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铜职精神,在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