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干部大会
2021-01-14 14:09: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1月6日下午,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期末干部大会。学校在家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副科级及以上中层干部、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颜勇主持。

  会议回顾了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召开盛况,全面总结了2020年学校在党的政治建设、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学生管理、后勤服务、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2021年春秋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颜勇书记指出,面对当前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我们要继续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前谋划好下学期开学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安全稳定、后勤服务、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准备,为下学期按时开学复课打下基础、做足准备。

  颜勇书记强调,面对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我们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三全育人”工作体系构建;坚持优化结构,做好人才队伍培养工作,不断增强危机意识和风险应对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颜勇书记要求,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坚持以“大党建”为统领,紧紧围绕“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和任务,持续提升学校管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扎实开展好教育教学工作;进一步加强医学人才培养,培养和弘扬医专师生勇于担当、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为人民健康作出新的贡献;以永不懈怠的决心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抢抓机遇,破解难题,加速推进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早日建成新时代特色鲜明的职业本科医学院校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