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李黔军出席指导护理系2020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会
2021-01-12 10:38:00
贵州健康职业学院

  1月5日,贵州健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黔军出席指导系2020年学生管理工作总结会。院党委委员、护理系主任刘艳出席会议,院学生处处长冉勇军,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黄文沛及护理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黄文沛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贵州健康职业学院护理系学生科负责人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对2019、2020级的班级量化考核情况,并提出下学期计划;部分辅导员就加强系部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建议。黄文沛对2021年学生管理方面的重点工作作了安排。冉勇军分享了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就如何做好辅导员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黔军讲话

  李黔军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从分析国际国内形势的角度,教育辅导员要如何做好大学生的思政教育工作,并从政治引领、德育感召等九个方面与大家回顾了贵州健康职业学院一年来亮点纷呈的发展。他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对教育改革工作的“九个坚持”,要求全体辅导员牢记立德树人和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树立健康第一教育理念上下功夫。他对辅导员的职业定义、职业特征、职业守则做了阐释,要求全体辅导员永远保持积极的工作态度,用心用情开展工作,不断强学习提素质,自觉讲纪律守规矩,做好大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