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2021-01-11 13:49:00
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1月4日上午,毕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在培训中心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毕节市委党校副校长李庄博士主讲,学校党委副书记肖朝荣主持。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教师代表共400余人参加。


  李庄博士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框架,从“十三五”时期取得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方针和发展目标任务,以“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三个关键词为主线,紧密联系我国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建议,深入浅出讲理论,旁征博引讲实践,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和市委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

  报告对学校党员领导干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校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指导性意义。

  肖朝荣副书记总结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意义深远,我们要以本次报告会宣讲为契机,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校园、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切实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积极作为、务实发展、勇当前锋,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用青春奋力书写新时代篇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脚踏实地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